划划乐园

欢迎点击主页来看西珍妮和nct谈恋爱

136 想办法快点把他们仨的饭放了。

  你和辰乐那边,辰乐放肆起来,靠在你旁边手抓着你的手腕不停的摸来摸去不松手,莫名的粘人。

  “要不要和我在一起,西珍妮。”耳朵上的红晕还没褪去,就急着问你

你想抽回手,辰乐也不松开

  “好了,辰乐哥。别像小孩子那样……”

  “好想娶你……”辰乐冒出一句

  你吓了一跳

  “别乱说了……”

  “你说我要娶你志晟和仁俊会什么样?”辰乐笑着看你

  “我可要起来改作业了……”你飞一样的从床上连滚带爬的起来

  辰乐看着你的背影哈哈哈的笑个不停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改完作业回去,

  “西珍妮,从阳台翻过来的人不许给开门,知道吗?”仁俊一见你就碎碎念

  “知道了……”你心虚的盯了一眼渽民

  楷灿也瞪着圆圆的眼睛盯着你和辰乐

  “西珍妮,你用中文叫我试试。”

  “楷灿哥?”你疑惑不解

  “西珍妮,他的大名叫李东赫。”仁俊提醒你

  “哇,东赫……哥?”你眨眨眼睛

  “嗯~听起来是不错。”楷灿眯着眼晃晃

  马克温柔的看着你笑了笑,

  “笑什么,李敏亨。”楷灿凶马克

  “哦?马克哥原来叫李敏亨吗?”你觉得很惊讶

  仁俊捂住你的嘴“马克是哥哥,那样也要叫 敏亨哥才行。”

   “没事的。”马克摇摇头

  “仁俊哥,西珍妮之前一直不叫我志晟哥,我和辰乐差的又不多,反而一口一个辰乐哥呢。”

  志晟愤愤不平

  “辰乐哥和你们怎么能一样呢……”你一边吃饭团一边小声说

  “西珍妮……”志晟一副大受伤的样子

  “哦莫莫……”楷灿刚消散的疑云又重新凝聚起来

  “辰乐和我们有什么不一样的?嗯?西珍妮。”一直不说话的渽民也抬起眼睛

  冲口而出的话好像一下惹了不少人

  “这个意思听起来明显是辰乐哥更好啊。”Jeno直白的解释。

    仁俊也愣了愣。

  “辰乐哥和我是一个国籍啊,志晟哥,笨蛋……”你咬了一口饭团“快点吃吧辰乐哥。”

  “嗯。”辰乐笑的眯起眼睛

  “好吧。”志晟皱皱鼻子

  “西珍妮,行事作风也和辰乐很配啊。”楷灿使坏搞事,还是想试探

  “啊~是吗?我还以为我和楷灿哥才是天生一对的呢。”把手搭在他肩膀上摸了摸

  “嘶……”仁俊欲言又止

  渽民坐在旁边气不过偷偷掐了楷灿的大腿,楷灿痛的哼哼唧唧。

  “西珍妮,要不要和我们去玩儿水,游泳喜不喜欢?”马克突然问你

     “游泳,可是我还不太会。”从小在吉林长大你和仁俊几乎都是旱鸭子,

  “只是水上乐园那种的,不会危险。”Jeno跟着说

  “怎么我们不知道?你们俩就这么光明正大的约她去水里玩?不带我们吗?”仁俊激愤起来

  “就是光明正大才当着你们面叫她。你又不是学艺术的,前辈投资的乐园想做一些壁画,想让她去看看。”Jeno噘嘴

  “那我们呢?”志晟噘嘴

  “不是有拍摄吗?‘辰志的这个那个’,不拍了就去呗。”Jeno得意的晃晃头

  “渽民哥仁俊哥也不去吗?”志晟没事找事

  “他们也有啊,不是要去广告拍摄吗。”楷灿从一边搭话

  “莫?李楷灿?看这样子你也去吗?”渽民不满

  “当然。我们刚好四张票。马克哥好不容易休息,你们就不用去了。”楷灿得意

  “我们可是vip,我们。”Jeno罕见的嘚瑟起来

  “切。”渽民扭过头

  仁俊想了想,“西珍妮,有泳衣吗?”

  你点点头,拿过来给他展示

  

“什么啊,怎么左一个洞又一个洞的。”仁俊捏着你的泳衣表示不满

  “哥哥这个就是这么设计的,我不喜欢分体的。别没完没了。”你气鼓鼓用中文给他解释

  

  “这也太离谱了,只是构思壁画不下水不行吗?”仁俊摸摸鬓角

  “仁俊,都去了穿着大毛衣晃来晃去不是很奇怪吗?当然会露出来一点肉。”辰乐忍不住吐槽仁俊

  “渽民呐,再给她挑一个。”仁俊抬头示意

  “好嘞。”虽然没听懂,但是渽民看着夸张的泳衣又开始激情下单。

  既然自己不去,那下单的目标就是

  让西珍妮裹得严严实实。

评论(33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